問題 1
yschyschyschy**** (3) : 為什麼要把相機貼在奶上呢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剛好洗完澡沒穿衣服就來拍一張
問題 2
gemm****** (0) : 最後一張圖那兩顆 有送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沒辦法割下來送你喔
問題 4
xu**** (無) : 相機的背面有點不清楚,請問最後一張圖可以把相機 拿開看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已有相機背面商品圖 所以不另外拍攝
問題 13
hed***** (無) : 請問可否乳交… 啊!不是! 是面交時當場試拍檢查機器完整?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可以讓你試拍10分鐘
問題 14
anny01030****** (119) : 哈哈哈 實在太好笑了!!!
問題 15
plkbox32**** (110) : 可以跟你租乳 賣相機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不外租的唷-.-
問題 18
a79****** (7) : 不外租 那可以內用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不行!
問題 29
kathu***** (1) : 試拍10分鐘的時候我可以拍那對乳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衣服穿著拍你也爽阿?
問題 30
38**** (163) : 哈哈你好好笑!只是你沒認真的賣,大家當然也搞笑的買XDD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大家都看不出來我再認真的賣相機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問題 32
borho****** (1) : 最後一張拍的不清 楚,應該用你要賣的相機拍才對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拍了就無法展示商品了
問題 33
fucifer***** (68) : 那請問用這台相機 可以讓胸部變的跟你一樣大嗎?(羞)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我不是地下電台賣藥的喔 所以無法跟你保證
問題 34
borho****** (1) : LCD視窗有保護貼嗎? 能不能保留上面的乳印再送一張新的保護貼?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已貼保護貼了
問題 37
rico_c**** (24) : 怎麼能確定最後一 張照片的相機跟前面的是同一台?能否多拍幾張不同的照片來看看!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記憶卡滿了
問題 38
aaronwang**** (174) : 請問 size 多大.....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相機兩手握著剛剛好 不會太大
問題 44
bedbeel****** (21) : 我愛上妳了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謝謝你愛我
問題 45
apl**** (1) : 以上對話回不會太 好笑了一點??重點應該是放在相機上ㄅ!!!本人面交~~竟然回說要乳交~~~~天ㄚ~~笑死我了~~~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XDDDD
問題 46
ro10**** (1) : 嘿嘿~~~我笑了,真的好好笑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呵呵呵呵
問題 47
greenlife9*** (無) : 你好,請問南區哪裡可以面交?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中興大學校門口
問題 48
kenhir**** (155) : 這一系列問題靠杯 到讓我上班狂笑:~~~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謝謝你笑我
問題 49
a0930328****** (6) : 我怕上面會有味道 耶...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怕有味道會先幫你擦乾淨
問題 50
nav***** (12) : 買相機送兩粒嗎? 我是說兩粒電池。 ^+++^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沒有付電池喔
問題 56
tw_socra**** (-1) : 蓋子會有奶味嗎 這樣可能要洗乾淨喔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會幫你洗乾淨的
問題 59
dd200*** (22) : 請問妳是單身嗎~如果是~那可以買單身~不買單眼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沒有這樣商品喔
問題 60
blackgirl0**** (78) : 請問蓋子聞起來是 什麼味道?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塑膠味阿
問題 61
justif***** (11) : 好漂亮的奶...........機XD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謝謝^_^
問題 62
dlcserv****** (511) : 各位...人家是賣相機不是賣奶機(荔枝)ㄋㄟ!政經點好 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黑阿
問題 63
myhot1***** (1) : 請問相機 還聞的到香味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你買來聞不就知道了
問題 64
azoo***** (34) : 好特別的行銷觀念.你紅了..幫你推一下摟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謝謝你推我
問題 65
akiraz2***** (173) : 我想買,請問6100含睡...喔錯字.. 含稅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沒再開發票喔
問題 66
a90540**** (253) : 照片是你拍的嗎? 拍本人?非常不可思議的行銷方式(汗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酷吧
問題 67
lampard.hu***** (無) : 試拍10分鐘,可以用你的那兩粒來試拍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現在荔枝剛好盛產 可以借你拍奶雞
問題 68
akiraz2***** (173) : 手機也可以這樣拍 來賣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會遮不住喔
問題 69
a93247*** (無) : 三碗豬腳~~^^請問您是泰國妞嗎我只想跟泰國妞買相機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三碗豬腳^^
問題 80
xu**** (3) : 請問鏡頭的規格是A, B 還是C?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
問題 82
sceson****** (26) : 好棒的相機...還有乳香的加持說
問題 83
harlem1****** (290) : 你好!!請問除了面交還有什麼交阿....
問題 92
andyli****** (4) : 電池是充電鋰電池 還是其他形式電池? 台北人面交可以順便伴遊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此賣場沒有伴遊這種商品
問題 98
sjv**** (41) : 請問可以用另一商 品手機也拍一張類似的乳照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沒辦法囉
問題 100
f22591633*** (1) : 面交時能順便摸兩 粒嗎
答覆
a20820820800789 ( 15 ) : 我不是在賣檳榔的

 

AIR.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