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代言。海格、榮恩、妙麗共同推薦隱形斗蓬透明度極佳


隱形斗蓬
圖片一二是大件的,圖片三是小件的
透明度極佳!不信看照片就知道!
麻瓜也可使用!

 

問1
請問標籤還在嗎?可水洗嗎?

我們沒有標籤!標籤是麻瓜會用的東西!也不用水洗!這是隱形斗蓬ㄟ!髒了你也看不到啊!謝謝提問!喜歡的話請下標唷!
問2
請問這是知名品牌〝國王的新衣〞公司出品的嗎?如果是的話有沒開根耗號S號的阿!

不一樣的唷!國王的新衣只具備衣服本身隱形功能,跟我這一款隱形斗蓬不一樣的!只要被它包覆到的東西都會隱形!如圖片所示喔!我們公司沒有分S、M、L號ㄟ,在我們的世界只有大件跟小件之分喔!謝謝提問!喜歡的話請下標唷!
問3
頃問這和007開的那台Aston Martin隱形車是同一個技術發展出來的嗎?這應該要設定購買者資格,最好是通過魔法帽的測試,不然會被壞人拿去用喔!

看來這買家問問前果然有做過功課!加分一下!但是我這隱形斗蓬跟麻瓜間諜界英雄007那台隱形車的技術是不一樣的唷,這兩件隱形斗蓬是鄧不利多以前上巫師材料控制課時不小心發明的,世界上絕無僅有啦!至於限定買家..很抱歉,基於麻瓜界HIT網站YAHOO奇摩拍賣及公平交易法,誰出價高我就賣誰...但在此呼籲得標的買家,拿此物品去做壞事情的人,以後跟佛地魔(呼~發抖了一下)睡在一起!謝謝提問!
問4
請問穿這件要先把衣服脫掉嗎?如果是的話,我可以請妙麗陪我一起穿嗎?

妙麗未滿18歲,請勿以身觸法!我可以介紹她媽,美麗,給你。不用謝我!
問5
他是用幾號電池的?

什麼是電池啊?我不大清楚ㄟ。你是指如何充電嗎?很簡單,只要在氣候是天打雷劈的時候把火閃電整枝晾在外面它就會自己吸收電力了!等你看到掃把末端樹枝全翹起來時,代表已充電完成!使用非常方便唷!謝謝提問!喜歡的話請下標啊!
問6
請問你們有代理其他商品嗎?我想要買惡作劇商店的商品...有火閃電也行...

不好意思我現在寒假打工算是小本經營,所以我沒有代理其他的商品,請見諒!惡作劇商店的東西受到我們巫師界很多小孩子喜歡,偷偷告訴你,其實有很多東西都藏在麻瓜商店「愛的世界」的更衣室裡面,你可以去那裡假裝要試穿衣服,然後進試衣間之後大喊:速速前!惡作劇商店!你就會看到宅配目錄了喔!好康報你知喔!
問7
如果我忘記放哪裡怎麼辦?這有防盜措施嗎?

問的好啊!建議你可以把它折成三角形當內褲穿,這樣就不會忘記放在哪裡了喔!謝謝提問啊!
問8
請問一下:大件跟小件怎麼賣?是全新的嗎?我需要全身脫光穿出去才會隱形還是一穿上就會隱形?!還是你可以先脫光光穿起來照相為證?除了隱形外,還有其他功能嗎?謝謝?

三磅10000元!看你買的是多重,應該跟麻瓜界買肉的算法是一樣的吧?!隱形斗蓬一穿上就隱形,不需要脫光光的(PS:你沒看過電影嗎?裡面主角有先脫光再穿嗎?還是你看到的是日本拍的海外版啊@@|||)已經有相片證實啦!其實圖片一、二中我已經躲在斗蓬裡面拍了!你看,效果很好吧!
問9
我身高185可以蓋到那邊?XX那邊應該蓋的住吧?我是怕早上醒來會很尷尬~~

主要看你蓋那邊,你要蓋XX的話,我想你可以買S號的,應該很夠用(連海格都用S了@@|||)...或是你起床時對你的XX說:去去!武器走!你的XX就會自行離開了!也許這樣比較方便啊!
問10
請問是否有GORE-TEX?不然下雨天濕濕的會很難過~

你放心啦!隱形斗蓬不會難過的!它沒有情緒的!
問11
請問一下,有光輪2000嗎?多少錢ㄚ?我想要買一把給我兒子。

抱歉沒有ㄟ!火閃電比較好啦...光輪2000已經停產啦,建議你不要買,不然到時沒零件可換喔!
問12
請問,你這個是什麼材質..可以送洗嗎?要乾淨,還是.那大件的長寬.是多少?我想要訂作全身的..有嗎?

請看答3,全世界只有這兩件了!要我證明很簡單:YAHOO上只有我在賣!夠你相信的吧!至於尺寸的話,因為現在斗蓬隱形中,我也無法量ㄟ...關於訂做,假如你早一點要求的話還可以,可惜現在我們校長已經歸西啦!技術失傳了!
問13
請問可以試穿嗎,要試試看效果。穿應該不會有用髒的問!(您上述提到的)隱形是永久嗎?有時效性嗎!保存期限!要如何保存不然會被蟲吃衣服,穿出去露餡這樣就糗了。

你們麻瓜界有什麼蟲是吃看不見的東西的啊!?好特別唷!介紹我一下,我也要帶一隻回去當寵物!
問14
請問您大件尺寸多長?有無超過200公分?若無…可能需要二件縫合才能用耶…那您有縫合的線材嗎?(隱形的哦!)不然…縫合後會有一條線很奇怪唷~= =+

關於縫合的話,基本上我們是不用線去縫的,3M有出一種隱形膠帶,就是專門黏這種特殊東西的喔!(3M公司最近有在我們巫師界股票上市喔,連我們股票分析師張國痣巫師都叫我們一定要買ㄟ,最近接連的漲停板,太神啦!簡直有口皆碑啊!不用住套房啦!)
問15
那我去搶劫銀行也可以用那郭?

別說出你跟誰買隱形斗蓬就好了...BY THE WAY,回頭是岸啊!
問16
請問保固多久啊?是什麼材質啊?感覺不太通風的樣子會不會穿了起濕疹啊?

水貨沒保固,抱歉!至於通風的問...你不會覺得照片一、二、三看起來非常通風嗎?!還很透氣ㄟ!
問17
請問他可以當浴巾使用嗎?

你家這麼有錢嗎?!一個5萬塊的東西拿來當浴巾,小心我把你列入黑名單啊!還是謝謝你的提問啊!
問18
請問防不防水?透不透氣?穿在裡面保不保暖?...我怕本來買大件的,遇到水縮水那就不好玩囉~~~~

防水透氣但不保暖,建議你連火閃電一起買,天氣冷的時候,把火閃電引擎打開,讓尾端對著自己的身體噴火,身體就會暖啦!...隱形斗蓬不會縮水只會漲大喔(因為那是用一種人體的特殊部位的皮去做的...使用前先輕輕的搖一搖即可)!請安心購買!
問20
那我怎麼知道,你寄出給我是真的,不是仿冒品?如何確認?

有照片為證!
問21
如果不洗的話雖然說髒了也看不到要是發臭也聞不到嗎!?另外想請問的是..穿了之後 會明顯的長高 考試也都會考一百分嗎!?

這是隱形斗蓬ㄟ!髒了當然看不到,假如你怕臭的話,我可以加送你一罐滿庭香,噴一噴就不會臭啦!至於身高跟考試成績,我給你海格跟妙麗的電話,自己打去問吧!(海格:0896449/恁爸高了速速叫妙麗:0694889/恁娘考試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
問22
請問49,999元是台幣嗎?還是金加隆 現在匯率是多少 我怕買貴了...

我已經事先換算過了!新台幣就可以了!
問23
我家三代都是做成衣的,這幾件斗蓬光看縫線和打版就知道不是中國大陸隨便代工的,絕對是越南大廠AA(ALEX ASSOCIATED Co. LTD.) 錯不了,而且每塊布的藝術成分都很高,足足有地下7層那麼高。幫你推一下!

網路上難得遇知己!謝謝你的「推一下」!
你可以跟問23的買家多學學嗎@@?內行人是不會懷疑的!這一件是鄧不利多去越南吃河粉時做的!
問24
您好請問肩寬多少?製造國是mic?聽說不少傳統成衣產業已經外移到大陸了...黑心隱斗嗎?

你可以跟問23的買家多學學嗎@@?內行人是不會懷疑的!這一件是鄧不利多去越南吃河粉時做的!
問25
請問有幾種顏色可以選擇~重量淨重多少?怕寄送包裹太重會加錢耶?還有可以加毛邊嗎?冬天穿要加毛邊比較暖!

斗蓬顏色依背景而定喔!不會太重啦!我的嘿醜(貓頭鷹名)還應付的來!想要比較暖和請看答18!
問26
請問這是新品還是二手的?我比較喜歡有美妹穿過哪一種?最好味道重一點?護士或空姐都可以,謝謝...

我們沒有分新舊品喔!但是功能正常可以放心!至於你的特殊要求,很抱歉,我們沒有護士跟空姐ㄟ,只有治療師跟飛天大掃把巴士的運將喔!
問27
你說要天打雷劈才能充電~~那穿上去回不會被電到?

請於對的商品提問!隱形斗蓬不用充電喔!
問28
請問40000含郵可以嗎?可以面交嗎? 面交時我看的到你嗎?

跟巫師買東西還殺價,你是找死嗎...你不怕鄧不利多頭七那天來找你嗎?!
問29
我很喜歡這個斗篷,請問可以算便宜一點嗎?含郵多少錢?可以用精靈銀行信用卡嗎?可以的話,我就下標了。

請看答28!我們沒有含郵的,都是含貓頭鷹的!
問30
請問有7天鑑賞期嘛?平常不用的時候該怎麼收藏,是否有附防塵袋或防潮箱?

你當我們是預言家購物頻道(你們麻瓜是東森購物對吧?!)嗎?沒有防塵袋或防潮箱喔!拍謝!
問31
請問我可以指定斗蓬的顏色嗎?我比較喜歡黃金色的~"~

隱形斗蓬ㄟ!顏色有差嗎?你假如要他是金黃色的,可以一直站在糞便的前面或是奇異果(係金ㄟ)的前面,它就會是金黃色的!
問32
我是妙麗的媽…美麗…有人找我啊…

伯母你好...不知您有上網的習慣...不是我找你啦(抖~)...是問四的買家要欺負你的女兒啦...不信的話請看VCR...
問33
您好,我想要一件。錢財不露白,所以交易的時候後我會用另一件隱形斗蓬將錢包住,若沒問我就下標了,3Q!

沒想到你那邊也有一件啊!假如你這麼擔心的話,怎麼不用匯款的啊?!
問34
3如果我下標了是會有貓頭鶯飛來我家給我嗎?

對啊!當然!我本來還有一隻黑貓可以幫忙送貨品,但是之前牠幫我送郵件送出心得來啦...現在自己跑去麻瓜世界創業了...好像叫什麼黑貓宅及配還什麼的...所以只剩下貓頭鷹啦...記得要開窗啊,牠不會按電鈴的!
問35
哈~對答如流~莫非您閣下就是對穿腸...不曉得何時會進口托比小精靈這類的家庭幫傭哩!,哈,其實也滿想認識你這個人滴~若不嫌棄是否能和您交個朋友咧~~,若您忙於代理魔法世界的商品那就不勉強啦!

對穿腸是啥啊?可以吃嗎?可以加麵線嗎?...對了,你要托比的話,YAHOO沒辦法販賣工人的喔...你要家庭幫傭的話,我可以介紹你我們巫師界204人力銀行,只要你有錢,想買幾個都行唷(記得介紹人寫我的名字啊,讓我賺點外快)!...我個人最喜歡交朋友啦!別太客氣啊!我個人平常除了魁地奇運動之外,就喜歡麻瓜的保齡球啦!有空一起打打啊!很高興認識你啊!
問36
請問有沒有使用期限阿,不然改天使用中要是隱形功能消失,哪一切不都糗大了.另外你說沒有保固,那要是故障,我要去哪維修咧!

我們魔法世界是沒有使用期限的,所以沒有保固問,至於故障的話,偷偷告訴你,你可以去隆美窗簾四又二分之一收銀台那裡維修唷!那邊雖然比較貴一點,但修的比HANG TEN好!
問37
我這邊10件~~你要不要從我這邊批過去賣

抱歉我只賣鄧不利多的隱形斗蓬!謝謝你的好意!
問38
真是好賣家,我現在都跟情婦穿上它去HOTEL不怕被偷拍~特來推一下~值得推薦唷!對了~我可以再買兩件嗎...藏快出世的小孩用的..謝謝

謝謝你的評價啊!...藏快出世的小孩...恩...我直接教你索命咒把小孩拿掉就好啦!
問39
太貴了,有沒有佛羅多披的那款,雖然不透明,但是也應該比較便宜

拜託!哈比人的斗蓬SIZE只夠當抹布使用ㄟ...尺寸小當然便宜啊!
問40
找了好久終於被我找到了!從「攻殼機動隊」開始我在蒐集隱形光學迷彩衣了,草雉素子隊長還有還有親筆簽名呢...

所以我穿上那一件之後,大家會看到隊長的簽名浮在半空中嚕?
問41
請問一下,我拿"天降奇兵"裡隱形人的皮膚跟你換一件大件的拿來蓋我的腳踏車,不知道要貼多少錢?最近我的腳踏車停在東區一直被吊走,我已經快發瘋了...

原來天降奇兵是你殺的啊!我才不要換勒...好恐怖啊!腳踏車被拖走有另一個方法可以解決:跟我買火閃電!現在還沒有人會拖吊掃把!
問42
請問火閃電有比較好用嗎?我聽說"台灣霹靂火"比較厲害ㄟ!?

火閃電當然強多啦!光看字面就多了閃電ㄟ!至於你的[霹靂]的話...我有朋友有養一隻霹靂貓,也沒多厲害啊!@@|||
問43
請問可以當飛毯用嗎

可以啊!把它掛在火閃電上,他就是飛毯了。
問44
可以抗UV嗎

拜託~你看哈利、妙麗、榮恩用過那麼多次,有變黑嗎?安啦!
問45
是限量嗎?如不是...那外面每個人各擁有一件,我不就遜掉了

所謂撞杉,是指大家「看」到有兩個人穿一樣的吧?!
問46
我還滿滿要的耶..我拿魔戒跟你好不好!?

我才不要勒!我拿魔戒的話不就一大堆人都追著我跑,太可怕啦!很抱歉我無法答應你的要求!但我可以用貞子-七夜怪譚中的電視機跟你換!
問47
看這位賣家的問與答..知道你是放假出來打工.再看你對麻瓜的世界這麼了解.你應該和妙麗一樣是出生在麻瓜家庭八..不知道你有沒有被欺負阿..還有阿..有花兒的照片嗎..弄幾張出來賣應該不錯..

客倌您誤解了,我是出生在巫師家庭,只是我跟榮恩他爸(吼~他根本就是麻瓜迷@@!)很熟,加上哈利是我好朋友,所以我才對麻瓜有所瞭解...因為那時三巫鬥法大賽時我是在校門口負責賣門票的,所以一直沒見到花兒,但我這裡有麥教授的簽名照,要不要擋著用先?
問48
不合身可以退貨嗎?

可以的。請安心購買!或是請告訴我你的身高體重,圖片中的MODEL身高/體重為:177cm/65kg...提供你做為參考!
問49
請問可以拍一張只有露出頭的相片嗎?還有披風碰到火會不會燒焦?謝謝

不好意思啦!之前有拍過結果照片被當成靈異照片拿去「鬼話連篇」的節目中討論...真是梅林的鬍子啊!...我這斗蓬碰到火是不會燒焦的唷,安啦,謝謝提問啊!假如您買到的話,加送你一罐滅火器,以...防...我...講...錯...@@|||
問50
我想買魔杖,最好是由不死鳥羽毛作成的,錢不是問,還要附加"黑魔法防禦術"1~7冊,不然有魔杖魔咒語怎麼玩阿...

但是現在不死鳥一輝正在閉關修練ㄟ...短期之內找不到它的羽毛唷!其實不用"黑魔法防禦術"1~7冊,有魔杖就可以了啦,因為最近哈利開了黑魔法防禦補習班(A.D.),你可以不相信我!但是不可以懷疑哈利的實力啊!要什麼防禦書啊!...好!...平心靜氣,現在開始招收5位會員,我們對臉上跟哈利一樣有疤的人會有優惠!趕快打電話進來!...進廣告!
問51
看圖片中麻豆的拇指與食指間隙趨近於0,這件斗蓬有那麼薄嗎?

當然啊!我們的製造團隊中,厚度由「好自在」技術人員提供,當然超薄啊!
問52
我臉上有7600多個N字型的疤,請問打幾折?小鳥上有超過7600個N字型的疤請問有再折扣嗎?

抱歉我不賣器官有缺陷的麻瓜...
問54
請問隱形斗篷加鷹馬加上我鳥上有疤(N字型)50000含運可以嗎?

跟巫師殺價你真的不想活了是吧...小心我施魔法直接讓你XX變N型的!讓你以後排尿不順!氣死我了!...好!平心靜氣,現在招收5位會員,曾經XX有折到的,我們有優待!
問55
你好.請問我買了之後可以請哈利幫我簽名嗎?我要收藏用的.

沒問!我請他簽在咆哮信裡面寄給你!謝謝提問唷!
問56
一樣有疤,痘疤可以算嗎?

這種事你也趕拿出來講...快買隱形斗蓬把自己藏起來啊!
問57
真的有東西嗎?

有照片為證!還有大、小件勒!
問58
可以面交嗎?

跟我面交買隱形斗蓬?你會看的到我嗎?
問59
請問有賣火閃電專用的排氣管嗎?我的火閃電排氣管壞了想換一支~~麻煩你囉~~^^

抱歉不單賣零件唷!
問60
我打進來了...張國治老師嗎...快帶我上天堂ㄚ我不要住套房

...從12樓跳下去,你就可以上天堂了!
問61
請問你認識透明人嗎?我比較想知道如何隱身ㄝ!因為這樣行動也比較方便!或是有咒語是可以隱身的嗎?還有問6的答,我朋友那天就去愛的世界大叫速速前!惡作劇商店!沒想到一堆警察來不是目錄跑出來ㄝ?!請問是不是店家換位子了?謝謝~

透明人不是在電梯間被火燒死了嗎?By the way,關於你朋友在愛的世界發生的事,我很抱歉,因為惡作劇商店過年賣年貨比較忙客人比較多聲音吵雜,所以他得再喊大聲一點衛斯理雙胞胎才會聽的到唷!店家沒換位置,請放心!
問62
我不想含貓頭鷹的,太慢了。有沒有其他的選擇阿!

不要含貓頭鷹的喔,那就含老鷹的(抱歉我們巫師界寄東西都得含鳥),但是郵資要另外貼給我。謝謝題問啊!
問63
持魔法學院的學生證有優惠嗎?可要求打統編嗎?

持魔法學院的學生證只有看電影才有優待唷!我瞭解學生很窮比較沒錢,但我也是學生啊!統編是什麼啊?是又桶又鞭嗎?確定真的要這樣嗎?
問64
在G.I裡面,我接受了小傑尋找他爸爸的任務,好幾次都快找到金了,但是總是在最後關頭給他溜掉,我高度懷疑他是購買了你的隱形斗蓬之後用絕躲起來才讓我找不到,我很想知道,用「凝」可不可以看穿你所賣的隱形斗蓬裡面的真假呢?

對不起,我不知道G.I,我認識的「小傑」只有隔壁鄰居-超人家庭中的第三個小孩-小傑而已,哈!對啦!片中看到超人先生舉起車子而驚訝的那一位鄰居,就是我叔叔啦!...講離題了,不管如何,我賣的都是真品唷!
問65
請問你有代理「獅子、女巫與衣櫥」裡面的衣櫥嗎!?我的衣服多到一個爆炸了!

上次為了在火爐中見天郎星,把衣櫥批成木材拿去燒了...拍謝!
問66
請問這件斗篷有正反面之分嗎?看不到...我怎麼知道我有沒有穿反?

有分正反面喔!你可以穿上它照鏡子就知道了,看的到自己就是穿反啦,看不到自己才是正確穿法唷!
問67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問一下妙麗她的頭髮在那燙的!

我上次在她面前秀我的飛行技巧時,她的頭髮不小心被我火閃電燒到的!沒想到還挺好看的!你說是吧!?
問68
請問你可試穿.看看效果如何嗎?感恩!

我已試穿拍照了,有照片為證!
問69
請問如果我買了..會連同貓頭鷹一起送我嗎?我好喜歡白色的貓頭鷹,買一送一如何?

對不起,我們家嘿醜說他已經是我的[鳥]了...所以不能送你,請見諒!買一送一?!你敢跟巫師殺價?!小心一點,我最近剛學會索命咒,別逼我當壞人,我想當好人!又是一個殺價的,氣死我了!...好!平心靜氣,現在招收會員,曾經在YAHOO拍賣上有ㄠ到賣家買一送一的買家,我們有優待!
問70
哈哈哈好好笑喔kuso嗎...

(@@|||你是來亂的嗎?大家這麼認真的問問,你卻用玩笑的心情來看待它,算了!不跟麻瓜計較!
問71
我真的覺得這一定是假貨!標題寫~哈利波特代言。。。。海格、榮恩、妙麗共同推薦隱形斗蓬透明度極佳一般代言都會出來合照見證(就是微笑拍照的那種),或是買商品還附簽名照!你都沒提到~實在是很懷疑!

(你的懷疑是合理的,讓我來說明一下:照片一、二中是我跟海格一起勾肩搭背擺POSE穿隱形斗蓬拍照的(我們還有比YA!),但是照片三則是由波特、榮恩、妙麗三人一起合影留念的。是波特代言的錯不了,他也有簽名,但是是簽在家庭聯絡簿上!你買的話,我可以送你哈利波特1-6年級的家庭聯絡簿,抱歉,7年級的那本他現在在用!謝謝提問!
問73
你拍照的相機是鄧不利多送你的嗎?我看到照片左上角有他的隱形簽名說!

我想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小心眼」的人吧!這樣你都看的出來!厲害!但是我的相機不是鄧不利多送我的,他對麻瓜的東西沒興趣,是幾年前佛地魔梅林的鼻毛啊~我又抖了一下)要死之前把所有家當拿出來拍賣我所買的,還挺便宜的,當然啦,我跟他不是面交的!謝謝提問啊!
問74
我還是覺得不可能因為哈利七年級還一定用的到 現在賣的一定是假貨啦!

拜託~你沒聽J.K羅琳巫師世界的大老闆...媽的,靠我們賺錢也不分我們一點,害我這麼辛苦的賣家當!)說波特打算要退休了嗎?只到第七集ㄟ!所以能賣的東西趕快賣一賣啊!...雖然只到第七集,但是波特本人表示,他畢業後會朝作家發展,並已草稿擬好第一本書了,敬請期待我上次有偷瞄到,偷偷告訴你書名:我與妙麗、張秋的三角關係)
問75
請問裝備有插卡嗎?是加10的嗎?有沒有賣黃金聖衣啊

免插卡唷!之前那台「無敵81」才需要插卡!黃金聖衣我只有一件,但各部位已分開賣掉了,左腳賣給貝克漢所以他是黃金左腳),右手賣給馬拉度那所以人家稱他為上帝的右手)...其他的自己找嚕,而數谿部的我自己留著以後結婚要用!謝謝提問啊!
問76
你每天都在這裡跟大家胡說八道阿好厲害

請認真看待巫師界的商品!
問77
這裡好像已經變成了交友版聊天用的庫逼了

我也不想這樣,我只想好好賣一個東西!
問79
其實...不好笑!=_= 照片拍的也不好,對焦對錯...慘!

有神力的東西就是不一樣啊!你看宋七粒的照片什麼時候清楚過啊?我起碼還拍的沒有光暈ㄟ...
問80
這件斗篷明明只有一件啦.是哈利他爸留給他的.況且波特又不缺錢 怎麼可能要賣啊?我看你是蟲尾吧 想利用這機會吸收一點活死人吧!

唉~說來話長啊!哈利自從玩魁地奇之後,就愛上運動賭博,最近輸的慘啊!...我的名字是有個「偉」啦,但不是蟲尾唷!
問81
根本是假貨,你一定沒看過哈利波特第一集電影,斗蓬在穿上去之前都是看得見的,穿上後才會變透明 你這樣算不算詐欺?

我們真的有穿著在拍啊!有照片為證!
問82
呵~終於真相大白了原來隔空抓藥是靠這個辦到的啊 他奶奶個熊,老闆~這樣的好東西也不早點拿出來賣害我一直找不到門路!有你真好!另外,不知道能不能弄到小叮噹的任意門?這樣~我成為您的老顧客後~交易比較方便是吧!

原來隔空抓藥那個人的奶奶有養熊啊?!我沒有任意門喔,只有竹蜻蜓,現在鶯歌陶瓷老街都有在賣!
問83
剛剛查了一下!您已經違反魔法部的魔法工具使用管制法的第29條第2款第7項:"施有魔法的物品一律禁止在麻瓜世界兜售".本人已經通知魔法部相關單位.特此告知

來啊!派催狂魔來抓我啊!我已經練好新的咒語了:疾疾!護法現身!
問84
騙人,隱形斗蓬只要在覆蓋人時才會隱形,你的照片直接隱形了,根本是騙人!去看看哈利波特再來吧!

我們真的有穿著在拍啊!有照片為證!
問85
從您會使用蠻橫咒來威脅他人的證據看來.八九不離十是"那個不能說出名字的人"(扌斗~)派來做亂的不論你有什麼陰謀都將會被揭穿的....小弟是在預言家日報上班的"瓜瓜虎南"我才不怕你們咧!

千萬別亂寫啊!「虎南」先生!我只是想賺點外快啊!手下留情吧!
問86
那麼透明,不見的話我不就找不到,你幫我想個法子吧‘

拍謝!我現在也在找斗蓬...沒時間回你問!
問87
催狂魔早就在去年全部都投靠到...佛...u know who那邊去!從你有恃無恐的語氣看來似乎掌握了一些秘密!怎麼樣想不想轉成污點證人啊!我會幫你的!(按編聲明:問80提到的活死人為筆誤 是"食死人")

有恃無恐的語氣那是因為我學會護法咒語了,我現在可以成功的召喚我的護法動物形體,所以我不怕!就像FOCUS所說的:活的精彩!當然,我也至個人死生於度外!
問88
賣家您:請問可以開購票證明嗎?我想當公司尾牙產品,您也知大公司都需要報帳的,真不好意思!麻瓜界就是如此麻煩,THANKX!

對啊!這倒是挺麻煩的一件事啊!但是我無法開立證明ㄟ,因為我們巫師界都不用繳稅的,也沒有誰在對發票的...不然我給你一張麻瓜的收據,你再自己填可以嗎?謝謝提問!希望我的答您能滿意啊!
問89
你個人相簿裡的人是你嗎?很可愛喔!

謝謝!以前聽說「可愛」兩字在康熙大字典裡面的定義是:醜的很平均!@@|||
不用客氣,我們巫師界也有一家衛生紙公司的口號也是:屎命必大!...聽說用了它,就會大的很順利!
問91
最近很缺麻瓜幣~我出十加隆買可以嗎?

你敢跟我殺價?!小心一點,我最近剛學會索命咒,別逼我當壞人,我想當好人!又來一個殺價的,氣死我了!...好!平心靜氣,現在招收會員,曾經在YAHOO拍賣上付錢用加隆的買家,我們有優待!
問92
看照片上你的手,就知道…你酒喝太多,你的手太白了~

抱歉,那是我弟的手,而且我個人不喝酒也不抽煙!拍謝!謝謝你的關心!
問93
GAN上面那個好好笑

別說髒話啊!麥教授會生氣的!
問95
拍賣不是都要付錢嗎你真行

謝謝你的稱讚!本人目前以回答問到一種手指抽筋的地步,我想這是史上最多人問問卻沒有人下標的場面了...這年頭,生意真難做啊!本頁瀏覽次數︰20138寄給朋友次數:15加入追蹤清單次數:132
問96
請問你是阿拉哥嗎?我找你找好久了說...趕快回電給我吧!蜘蛛人上...

誰是阿拉哥啊?蜘蛛人是誰啊?我不認識ㄟ...就是那個出到第二集的男主角嗎?拜託,什麼角色啊!電影出到第四集的主角再來請我回電吧!
問97
說...你說...319是不是你幹的?

319...是台灣的兩顆子彈案嗎?拜託~我對兩顆沒興趣的!
問98
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啦~~我笑到肚子痛...不過~講認真的~幫我問問~我想找喀浪吃飯~幫我約一下吧..謝啦~~

謝謝你的稱讚!喀浪目前在練球,比較忙,而且他很難過不喜歡出門,因為他說第四集他的戲份只有一點點而已!而且第五集開拍也不找他...唉~世界就是這樣現實啊!
問99
這三張照片明明就是用手拿斗篷展示,何來合照的樣子咧...況且哈利的斗篷在穿上前都是看得見,這件明明就是東方三俠裡陳三穿的,而且含幅射量超大的失敗品嘛...

(不信的話可以問問我弟,我請他幫我們拍的!(PS:我弟說他沒空!)
問100
請問有沒有賣榮恩他爸那台中古可隱形的飛天車?還是有功能一模一樣的新車可代購?價格為何?

那一台隱形飛天車之前有客串過兩部電影:007&TAXI 3。我目前財產不夠無法代購而且那台很難控制..常容易出事)!請見諒啊!給你榮恩他爸的電話:08-88-508恁爸-叭叭-我勒叭)...你看,很危險吧,得一直按喇叭ㄟ!PS:恭喜你是第100個題問的買家!
謝謝你陪我走到人生另一關卡!
問101
我在古靈精閣提了錢,但不知去那裡換台幣。我們巫師界把那東西不當回事。可以別用麻瓜的錢付款嗎?

可以啊!那你直接去古靈精閣轉帳給我就好啦!幫我問一下他們現在有沒有信用卡的服務啊?我最近常在電視上遇到卡神!也想來辦一張ㄟ!
問102
請問有沒有衛星導航跟斗篷雷達?上次我買了斗篷出去狂飆,結果跟另外一個飆斗篷的對撞, 現在兩個人都還躺在地上 (p.s 斗篷真防水, 滲血也不會沾到)

嗚~~~~那一定很痛啊!原來那就是麻瓜界所說的「鬼撞牆」啊!祝你早日康復啊!
問103
大哥~~~~您確定你有PO照片嗎?

小弟!別懷疑!大哥講的話要聽!另外,小聲一點,我不作大哥很多年了...

請問有魔仗嗎?我好想買喔?多少錢阿一隻?我要買來讓老闆變有錢,這樣就不會每個月被拖薪水了!阿~你問我為什麼不把自己變有錢?自己想想看囉!

魔杖管制嚴格,是要登記的,只能在魔法世界購買,大部分的魔杖都不能對自己施法喔!只有那隻折到的才有這種特異功能!
問105
請問你的護法動物形體是什麼啊?

皮卡秋~~~~啾!
別笑我!馬份他的是「可達鴨」!
問106
請問直購價是多少? 另外 巫師界產品受中華民國消基會的管理條例規範嗎 ?

標多少賣多少!我們的東西不受中華民國消基會的管理條例規範的喔!巫師的世界是跨國界的!
問107
我住在日本耶! 請問你的嘿醜貓頭鷹送貨有飛海外嗎? 可以問他是公的還是母的嗎?. 如果送貨來,我可以介紹我家的烏鴉跟他相親...中日聯姻. 我們從買家賣家變成親家也不錯耶!

我們家嘿醜可以送國際包裹的,他是公的...但牠已經有心上鳥了,自從上次帶牠去木柵動物園的那天開始,牠就茶不思飯不想的...唉~可憐的嘿醜啊,還好我現在找到嘿醜的弟弟:嘿咻,牠就勤快多啦!
問108
你介意和麻瓜交往嗎?

不介意!只要你不介意我的過去就好了...
問109
請問一下~如果不見了要怎麼找到他ㄚ~有咒語可以念嗎?有附說明書嗎?

別念「消消滅」就好了,我想「速速前」應該可以...
問110
年關近了, 你幹麻不穿這件斗篷去搶銀行就好了! 幹麻在這拋投露臉的便宜特賣這件斗篷呢?

我是葛來芬多的學生,別逼我當壞人,我想要作一個好人啊!
問111
我知道不能殺價~那我可以加入會員阿~加入會員要什麼條件?

要有會員卡!
問112
請問有分SIZE嗎?

沒~只分大、小件!謝謝提問!
問113
我想買變身水和榮恩ㄉ笨鳥

抱歉!不接受私人代訂喔...變身水被假謬敵教授喝完啦~現在還在調配中!
問114
匯款至古靈閣嗎?

對!匯到我的帳號就好了
問115
"梅林的鼻毛"...這是什麼意思丫?

梅林是巫師界至高無上的神!像麻瓜說:我的天啊!就是我們說的:我的梅林啊!而因為"梅林的鼻毛"...是比較誇張的用法!你可以當作「語助詞無義」。
問116
喔,梅林的鬍子啊!你在這邊賣東西違反了麻瓜世界管理法..不過算了,那個人都活過來亂了只要我不說現在大概也沒人管這種小事

(你一定是個高強的巫師,講到那個人(呼~又抖了一下)都不用抖的喔?!
問117
你好,看你賣這麼久都沒賣出,考慮我家代銷嗎?不收仲介費喔!

謝謝你的好意!PRADA目前跟我接洽中!
問118
可以貨到付款嗎,我想驗一下貨,另外,我想指定雪鴞送貨...現在是冬天,飛台灣應該不會太痛苦

雪鴞?!我沒有!雪天果可以嗎?我本來有一隻大鵰冬天寄信用),前幾年跟牠鳥飼料問談不攏,自己跑去送藥酒啦!還一罐50元勒!
問119
我有一台007開的亞司頓隱形跑車,借你開3小時,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

算便宜!?你真的找死啊!請網友不要每次故意氣我然後等會員優惠!這次沒有了!好!平心靜氣!打電話進來~~~~~~~給我試試看!...好!招收會員,曾被朋友威脅要試試看的買家,打電話進來,有優待!
問120
請問L的肩寬胸圍腰圍大概是幾吋? 佛地魔有下標了嗎?他下標你會算便宜點嗎?

請遵守「問與答」最大原則,講到那個人靠!又抖了一下!)請自行抖一下!謝謝!
問121
安安您好!真是珍品啊!請問有沒有哈利波特、海格、榮恩妙麗他們的親筆簽名在上面呢?我同事說他有看過有限量簽名版的耶!不知您有沒呢?

哈利波特、海格、榮恩妙麗的親筆簽名已在倫敦首映會時被搶購一空啦!
問123
你好,我是「預言家日報」的記者-"粒塔死雞",你的這場拍賣會已照成魔法界的熱烈討論~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接受我的採訪,我還會發通告給「蚵賜海」來舉牌..謝謝!(另外,現在禽流感請小心,有"含鳥"的會有感染的可能ㄛ"~)

謝謝你啊!我期待預言家日報很久了...yahhhhhhhh_我只是想問你你們家的報紙要去哪裡訂購啊!?謝謝!
問124
為什麼鄧不利多還是可以知道穿上了隱形斗蓬的哈利的位置呢?有沒有辦法反偵測呢?

請爬文~鄧不利多是隱形斗蓬的發明者!
問125
公安九課用的光學迷彩跟你這個斗篷哪種比較好用呢?有點難抉擇呢~

想好了嗎?
問126
上次妙立送我一件,可是竟然是女用ㄉ,請問一下妳這件是南裝還是女裝?

男裝!女裝都可以!那時鄧不利多還是學生時的材料控制學教授是佐單奴先生!你知道的,他走中性路線!
問127
有防火功能嗎?可當雨衣來用嗎?在裡面放屁氣味會外洩嗎?

有空在家裡睡覺時,把全身躲在棉被裡,用力的放屁,你看會不會透氣!不會嘛!棉被使用說明書有沒有看?!你沒看!你沒看!你沒看嘛!說明書早就告訴過你不要這麼愛放屁,你要聽啊!為什麼?有口皆碑嘛!話不多說,招收5位會員,曾經跟男友蓋同一條棉被偷放屁的女生,打電話進來,有優待!
問128
我只能說..太猛了!你是怎樣...這都想ㄉ出來ㄏㄏ~讚! 給你拍拍手

請認真對待巫師的想像力!
問129
原來是它...難怪數學老師時常請假...(凱兒)

我怎麼沒上過數學課啊?必修還是選修啊?完蛋啦~誰可以告訴我啊?!加退選還可以嗎?!
問131
保固多久啊?有鑑賞期嗎?

請爬文!謝謝!抱歉我還有679個問題!謝謝提問喔!
問132
不小心看到,啥時便成留言板

梅林的鬍子啊!我也不知道@@
問133
騙人騙人騙人~我看哈利波特,明明是看的到斗蓬的,穿上才看不到,不要以為你是巫師就可以學我們麻瓜詐騙集團來騙人~被騙久了,也是會有聰明的一天的..

我這一件是兩面式的,而且哈利波特在電影理穿得那件,其實是道具,後來用特效做出來的!
問134
痾...我也有一件...但清洗後...批在陽台後...結果...痾...忘了批在哪...請問賣方...我該怎ㄇ辦

再跟我買一件!
問135
歹勢...披風偶最近用不到,偶想要鍊一些魔藥,剛好偶低大釜壞了,泥那邊有現貨嗎?一個要多少金加隆?有迷有會員價呀?

台語服務請按2 !
問136
一次買兩件會有折扣嗎或是免運費..有搭配別的東西一起賣嗎

要折扣喔!?請爬墳墓看看草長多高!謝謝!抱歉我還有677個問題!謝謝提問喔!
問137
買一件可以演下一集嗎?

可以!第八集!主角還給你當喔!別客氣啦!
問138
這ㄍ是不錯但是我有看過隱形ㄉ鼻毛可惜賣完ㄌ你那邊還可以調貨嗎

隱形ㄉ鼻毛有屁用啊?!隱形的鼻屎才不會丟臉吧!
問139
巫師,我想要小叮噹的任意門,能不能變一個賣我~~~

請爬文!謝謝!抱歉我還有669個問題!謝謝提問喔!
問140
速速前!(咻~接住)

抓到驚嘆號!)的感覺怎麼樣啊?!?!速速前後面要加你想召喚的東西喔!幫你上一課啦!學起來!這知識以後永遠是你的,別人永遠也搶不走!
問141
身為漂亮麻瓜''我最怕每次不喜歡的男生頻頻出現讓人嫌煩啦''' 有了哈利波特斗篷 我可以隱形不用怕啦'' 可是請問要是去看球賽有人坐到我身上怎麼辦啊

阿你不會讓開喔!坐我這裡啦!
問143
如果說我買了,但我隨手丟,請問要怎麼找得到它

抱歉!我不賣隨手丟的買家喔!
問144
可以改成宅配通貨到付款嗎?我和宅配通有再配合也?

(但我跟嘿醜跟嘿咻也配合的不錯啊!
問147
好讚喔!你的創意

創意始終來自於人性!
問148
請問一下, 你的東西是假的吧? 因為你的照片裏面的景象不會動...照片是假的, 東西會是真的嗎?

抱歉因為YAHOO雅虎的系統只能接受JPG檔所以照片裏面的景象不會動,我們巫師世界最大拍賣網站的YAYA跳跳虎就可以提供張貼會動的照片!還很會跳勒!
問149
我想請問一下..你們的預言家日報跟我們麻瓜界的蘋果日報..哪個比較屌

因為今天有跟蘋果日報記者喝咖啡,所以當然是蘋果日報讚!謝謝你的芒果冰沙啊!
問150
請問我那巨人族的遠房表親"瓜喀"想要買可是他身高378CM體重178Kg不知道穿不穿的下?如果可以他想要試穿一下看是不是真的穿的下...

蓋重要部位就好啦!別太貪心啦!
問151
麻瓜軍公教人員可以打8折嗎?

因為你們的18%沒了,特例批准!
問172
我想要看嘿醜和嘿咻的照片

嘿醜比較怕羞,嘿咻就大方多啦!但嘿咻的照片大布分都被網友拿去黃色網站貼圖啦!
問173
值11萬美金)跟你換可以嗎?...抄下我的電話號碼,是香港3345678...10點鐘以後你不要打來,因為我~睡~了

難怪高進最近走路總是跌跌撞撞!原來隱形眼鏡在你那裡啊!快還給他啦!
問175
2不知道你們霍格華茲跟我們超人高校的學生比誰比較厲害改天切磋或聯誼一下阿

學弟啊!我是從超人高校轉到霍格華茲的學長!當初在超人高校考超能力時,我因為一定要有魔杖才能有超能力,所以被校長引薦到霍格華茲,也就開啟我巫師的生活啦!聯誼沒問,我兩校都熟啦!
問245
保暖度好嗎?我很怕冷ㄟ?

防水透氣但不保暖,建議你連火閃電一起買,天氣冷的時候,把火閃電引擎打開,讓尾端對著自己的身體噴火,身體就會暖啦!
問355
斗篷可以吃嗎?

你吃吃你家的窗簾布看看,再來告訴我!
問361
09大哥,您在拍賣上po的這幾樣稀世珍寶已經引起拍賣界的騷動了,光是今天就好幾個人叫我過來參拜囉!我想過幾天說不定電視新聞也會報導呢,上來留言湊個熱鬧!by 路人"假"

我只想好好賣我的東西而已啊...
問415
我朋友每天要犛田,風吹日晒雨淋很可憐,可以捐贈一件做功德嗎?肛溫蛤

37.5度C
問419
哇...可以在板橋面交耶...面交時可以試穿嗎?

不行試穿喔!我上次賣一件結果買家試穿後,就不見啦!到現在還是聯絡不到他,這到還好,他忘記聽我跟他解釋隱形斗蓬要怎麼脫,唉~他爸媽現在相當著急啊!
問477
我笑了

我累了
問488
你們吃飽沒事幹嗎? 一群智障

歡迎加入!
問494
請問你只有一件嗎?

請看清楚唷,我是有大、小兩件!謝謝提問喔!
問495
真的假的,這樣整個透過去,那不就沒辦法藉此隱身了,因為全都看光光了!

照片一、二、三中你有把我們都看光光嗎?看到的只有光吧?!
問496
白痴喔

世人皆醉我獨醒!
問507
可以跟我交往嗎? 雖然我是麻瓜,希望你能接受我的真心!

你是男的還女的啊?!?!還是你們麻瓜世界都不分男女的?!
問528
還沒回答我~問245~3Q

抱歉讓你久等啦...已回答!
問533
葛萊芬多加5分.

還好沒扣分!謝謝老師跟校長的厚愛!我以後在學校會好好表現的!
問539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壞的老師帶你住套房你看看你老師當初有沒有說過不要拿來麻瓜世界賣我是不是說不要賣不要賣不要賣友說過嘛你有沒有聽?你沒有聽嘛 結果勒 很簡單嘛 大家丟一堆問你還賣不出去 還有人罵你白痴...(丟筆)好~我們現在平心靜氣 友看過巫師的東西在麻瓜拍賣中有成功賣出的打電話進來 我們有優惠...

老師我會乖乖聽話的!(幫你撿筆中...)
問550
我是火星人!送到火星運費要多少啊?

去問一下阿姆斯壯,就是登陸月球的那一位,他那時有幫我送一件隱形性感內衣組給嫦娥,給你他的電話:25-46-46-845(阿姆死啦-死啦-別吵我!)
問553
不錯不錯!原來拍賣還可以使人路過一笑...

謝謝!走路小心唷!
問554
圖片二的那件右下角那邊有個破洞耶要不要拿小件的當補丁補一下啊

請爬問!用3M隱形膠帶補!
問555
問好多看不完= = 不過我還是想發問一下~ 我只有看過第一集哈利波特跟今年的"電影版"~而且還看到睡著...||| 我很討厭看書 所以~陽明山櫻花開了~去那玩玩吧~祝寒假愉快!

謝謝!
問556
大哥~ 我可以訂一件專門蓋車子用的嗎? 因為我的Ferrari ENZO剛剛送來,怕被偷,拜託幫我裁剪,謝啦!

不好意思我要留著蓋火閃電!
問557
不知道有沒有教穿牆咒語,方便我去找志玲妹妹.且避免狗仔跟拍

要穿牆啊!?去找X戰警!他們也有特異功能學校,目前也在招收會員中!
問558
請問穿你的斗蓬要受過穿斗蓬專業訓練嗎?我可不想因為沒受過專業訓練被罵到失能。

不用!心誠則靈!一定要相信隱形斗蓬!
問559
我今天早上出門前, TVBS新聞已經在報了, 還特別提了嘿醜, 嚇死我了, 麻瓜世界已經搶灘了. 我很怕有財團來買, 這樣我們小買家還有機會搶標的到嗎? 今年尾牙, 我中了公司的五獎, 請張秋的表妹, 就是我妹妹他同學哥哥的女朋友幫忙換了69332個金加隆, 加上我有兩張前往活米村的快車票, 不知道可不可以下標? ps. 我們可以選在倫敦的國王十字車站交易嗎? 我2月要去. 只是去年那裡大爆炸, 9號月台以後都沒了, 可以在2號或3號月台見嗎? 我想加幾個加隆, 順便參觀鳳凰會? 可以嗎? 好期待!

謝謝大家!已經很多家媒體採訪了~唉!我只是想好好的賣東西而已!...倫敦的國王十字車站的出入口不在2號或3號月台,在鐵軌上,你先躺在那邊,我隨後到!咻~
問560
請問有賣霍格華茲裡會動的畫嗎?另外,我想要皮皮鬼的簽名照.

要皮皮鬼的簽名照請去找觀落音的師傅!會動的畫沒有,我們只有會動的照片喔!
問563
中天新聞說你在搞笑,趁出國留學前海撈一番...到底是真是假?

我無意海撈!請爬文!只賺取微薄外快!
問565
請說明一下成名的感覺!

我沒看到ㄟ...錯過啦!老話一句,我只想好好賣個東西!
問567
請問穩形的功能為何?如果不能穩形可否退貨?有無保固期?

我想你要問的是穩潔吧!有擦玻璃、廚房和浴室的。保固期請見瓶子背面!
問570
賣東西賣到上電視,恭喜!

我最想上的是預言家日報ㄟ!
問572
我已經用精靈轉帳機匯款了,怎麼沒看到東西寄來?你是不是現在最流行的詐騙集團首腦?

你匯錯了!你的「精靈」轉帳機是家庭小精靈用的,我的不是這一家!
問573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啊?你有在騙人嗎?有點不太相信...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問574
請問可以寄到美國嗎?請問運費多少?

你先跟我買火閃電再騎來跟我買隱形斗蓬吧!這樣比較方便!
問576
請問有賣魔仗嗎?

請爬問唷!謝謝!
問578
那有賣變身水嗎?我想變成林志玲!

我現在在幫你調配,因為時間要久一點,所以你下輩子再來跟我拿!
問580
我我我.. 我要鄧不利多的~ 就是那根頭髮可以拔起來...放到儲思盆理ㄉ那根頭髮~ 3Q^^

抱歉!現在唯一有賣的毛是費祥的胸毛...但已經賣掉啦!下次請早!
問583
鄧不利多說你還有帳沒有清!

他敢跟我要錢,我就把他跟麥教授的同事戀情曝光!
問588
賣的好賣的妙..賣到聯x報..都來採訪哩..

這是大家的功勞啊!
問589
昨天我的菲律賓女傭經過市場,耳聞有個魚販說有個小子再賣隱斗..就是你..哈哈哈,我當場嚇了一跳。這個世界上居然有人敢賣隱斗?這分明是衝著我來的。我就是SOD我是透明人,你隱形還要戴隱斗,我才懶得鳥你,我直接就可以隱形,這叫做特異功能。抄下我的電話號碼,是北港3345678我再重複一次,是北港3345678,你不找我沒關係,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10點以後你不要打來,因為我~睡~了!

拍謝!我看完後也不小心睡著啦!謝謝提問喔!
問591
梅林的胸毛阿請問你的護法多少級了會十萬伏特了嗎?

我的護法形體~皮卡秋~~~啾,只比徑量鹼性電池在強一點點而已,唉~目前為止,只能幫我的手機充充電!
問593
你上電視ㄌ@@"

雪鴞送貨...我沒有那種管道ㄟ,雪天果怎麼樣,我派雪天果來送!本來想派大雕,但是他們現在也是自己出來創業,專門在送藥酒了!
問596
嚴重警告啟示:這位無聊至極想刻意炒作新聞的仁兄,你少在那裡自以為幽默了!我是電信警察的人員,你若不再將此拍賣下架,我們中心會直接以詐欺罪名義向Yahoo調閱資料拘提你到案,請你自重!

請問是真的嗎?我並非想炒作新聞,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是假的,過年前幽默一下,我也不知會有現今這樣的情況!純屬意外!
問599
賣家還滿帥的。請問有劫盜地圖嗎?有沒有台灣總統府版?或是故宮山洞版?

本巫師在這裡謝謝我的爸媽!劫盜地圖請爬文!
問618
5你好我是妙麗的哥哥"幾麗"過年快到了請問有賣狂吃都不會變胖的衣服嗎?我非常的需要,不需要加運費。 因為我會派我家獨眼龍鸚鵡"小乖"前往取貨!麻煩妳了!

(「幾麗」好久不見啊!想到你的童年就替你感到難過,連自己幾「麗」都不知道,唉~題外話啦~狂吃都不會變胖的衣服...穿隱形斗蓬就好啦!獨眼龍鸚鵡"小乖"也可以送信喔?!我記得牠只能送送明信片而已ㄟ!
問628
過的正義天使)

謝謝!心存感激!
問629
少聽假電信警察在那裡晃點,何來詐欺之實?受害者在哪裡?聽他在放屁!

謝謝!心存感激!
問646
電信警察分辨的出來是不是有問會有問還能讓你問問與答咧笑耶不用理那笨麻瓜

TAHNKS FOR YOUR WORDS!
問685
少來了~電信警察!這裡是YAHOO! 這麼有趣的東ㄒ!你管那麼多做啥~ 巫師哥哥他又沒害人! 又沒真的賣!你威脅他做啥!無聊! 你是不是真的還是個問題ㄋ! 巫師哥哥~加油!

謝謝你!巫師妹妹!:)
問687
我好想要喔,可以殺個價嗎? 我想問一個問題,穿上它,會不會找不到底迪尿尿阿?

誰叫你底弟那麼小啊?買隱形斗蓬送放大鏡!
問690
人怕出名豬怕肥,六百多個問題,光是刪問都手軟了吧?喝了再上!

謝謝加油打氣!原來麻瓜也是這麼夠義氣的!
問691
哇~六天答了五百多題,真是辛苦你囉!加油喔!

謝謝加油打氣!原來麻瓜也是這麼夠義氣的!
問692
不用擔心, 程序上也不是這樣的, 之前還有人賣虎式坦克; 您比他收斂很多了...

謝謝加油打氣!原來麻瓜也是這麼夠義氣的_虎式坦克結標了嗎?聽起來好酷啊!原來麻瓜也有很強的東西啊!
問693
今天看到餐廳播了你的新聞~笑到不行! 你真可愛耶!

那是妙麗變身藥水配的好啊!
問706
恰恰你是不是瘋了

學長!別告訴大家我在大學時的綽號啦!吼~我沒瘋,只是一直讓你們以為我是麻瓜,我一直偽裝成跟你們一樣,因為我太在乎你們了,現在,我需要勇於面對自己是巫師的身份!一日學長,終身學長!
問709
可以面交嗎? 忠孝復興站

台北高架橋太多,我飛行會不方便!
問712
超好笑拉@@

邊笑邊拉不衛生唷!
問721
你真的很聰明~~答也很好笑~~但是..你賣的隱形斗篷款式已經落伍囉!鄧不利多早就出了新款的斗蓬...我家就有一件!嘿嘿~~

謝謝你的答!鄧不利多那一款新發明的是壽衣類的OK?!只能放在殯儀館附近賣的,我這種是可以放在SOGO專櫃賣的!謝謝提問啊!
問724
您好我是預言家日報特派記者(名片遞) 願意接受本報專訪嗎(麥克風遞)

你是假的吧?我記得哈利接受採訪時,記者用的不是麥克風而是會自己寫字的筆跟筆記本!還是你的等級不夠,目前只有麥克風啊?!
問733
阿扁的那兩槍一直找不到兇手,會不會是你穿斗蓬去幹的?

抱歉!政治問我不回答喔!但就我所知,麻瓜的男生應該都只有一槍吧!有兩槍的真的太厲害啦!
問765
1為何我的發問跟留言被刪掉囉請你務必做出解釋

我不會刪掉大家的問題!只是因為問題真的很多,我有時跳著回答,有時順著回答,每個問題除非是重複的,我才會刪除的,還沒回答到你的問,請你等等啊!我的手指真的已經在酸痛了...)謝謝提問啊!
問766
偶也有一件~~但遇到水會縮水~現在只能給狗狗穿_可是昨天給牠穿ㄌ之後就找不到牠ㄌ:(_請問你有辦法幫助偶?

這真的是世界上最麻煩的事了_等你家的狗叫了就知道牠在哪裡了!
問767
請問這位人兄,你要一個人還是多位人兄作答呢?

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有很多問來不及答,不會結標,也不會下架,有時間我會回,沒時間的話請見諒喔!謝謝提問啊!
問796
你不累嗎= =

哈!問的好啊!我蠻想挑戰回答1000個問題的,現在已經有798個問題了,1001之後的問題我真的就無力回答了!謝謝提問啊!...吞了一顆仙豆,疲勞完全消失啦!
問801
老實說我粉想買的你又突然說不讓我們下標...真是...

關於這點很抱歉,我希望這由大家齊力完成的問與答可以一直放著,假如結標了,這些東西就會消失了,就當他是個平台吧!)謝謝提問!
問805
請問..回完1000個問題後,就會結標嗎!還在再三考慮要不要下標耶!<可能要想個幾年>如果長期放著不用,它會不會產生變化嗎?如發霉.長斑.等等,長時間放在太陽下會失效嗎?

不會,就放著!請勿下標!謝謝合作!謝謝大家麻瓜朋友的熱情!

 

 

本文轉貼自

http://tw.myblog.yahoo.com/kiko-17158/article?mid=830&sc=1

AIR.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