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可能有人不知道啦,但是知道的人就不能說這個程式不好用了吧!因為Windows Movie Maker
可以製作相片MV
、剪接視訊,音訊剪輯,進場特效 等等,可以說是威力導阿公吧,啊不然功能怎麼都差不多對不對呀 呵呵。


不過威力導演太胖了,有時候我只是需要威力的某項功能而已,但是又何必把這死胖子威力搬進我們瘦小的房子咧!不好意思威力,我並不是說你胖啊!只是有時候我只是想喝杯牛奶而已又何必去把你這頭牛牽回來咧~!呵呵

 sshot-1.png 


介面看起來很簡單,檔案又小,我點下去安裝到安裝完成不用3秒鐘,真夠輕的,但你有沒有聽人家說過一句話 ? 會辣的辣椒不用大 !實用就好咩 !好比說你想要某一首歌的段落來當作手機的鈴聲,這時 Windows Movie Maker就派上用場了,嘿嘿 我這樣說並不是Windows Movie Maker
只有剪輯音樂的小小功能唷 ! 就只是看要如何運用而已啦!


http://adf.ly/7Y6r


【免責聲明】:
☆以上檔案僅供寬頻測試、學術研究用途。
☆請勿用於商業目的,否則你將負全部的法律責任!
☆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如果你喜歡此遊戲或軟體或音樂等等...,請購買正版!
☆僅供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滿意者請購買正版
☆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