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逛網路看到這個點擊廣告賺錢的網站就加入點了點廣告,沒想到看到收入表竟然有2.5美元 ! 點25個廣告賺2.5美元感覺還不賴,於是今天我又登入了Downunderbux,登入以後看見昨天點完的廣告今天又可以點了,剛剛25個廣告都把它點完,收支表現在變成 5.7美元,點一個廣告停留20秒就賺了0.1美元,上網開多視窗,邊上網邊點又不會累 呵呵~!只不過開電腦的時候要記得上去點,一天2.5元,10天25美元,30天75美元,75x31=2325新台幣,不是很多錢,但是也不無小補啦!

點擊一次 : 0.1USD

每天可以點擊的數量 : 約25個

最低起付 : 20USD

 

 

 

註冊 : Downunderbux  http://tinyurl.com/39lvdem

進入網址點人像下面的鍵進入註冊。

sshot-1.png 

點入到達註冊頁面,依照下面圖片上打的輸入,最後點認證碼灰色圖片浮出認證碼。

sshot-2.png 

註冊完成到信箱收信,點擊認證連結網址註冊完成。

 

再來就是登入,登入要帳號要打什麼不要來問我^^

sshot-3.png 

 

 

登入到達主頁會看到以下畫面,當然帳號會不一樣,因為下面是我登入的畫面,圖片中變成灰色的 一格一格的就是我剛剛點完的廣告屍體,沒有點過的廣告是藍色的,在頭像下面顯示的數字就是我點擊廣告的錢!

要如何點廣告 : 點擊方格,跟下面圖片一樣的方格,不過是藍色的唷!點擊後會跳出廣告頁面,會有讀秒器在上面讀20秒,讀完秒數會跳出5個數字,4個在右邊 ,1個在左邊,要點擊4個數字裡面其中一個和左邊那個單一數字一樣的數字才算任務完成!

sshot-4.png 

 

你可以先幫我點一下下面的廣告,我繼續打怎麼樣領到錢

 

 要如何提領 :  首先你要有一個 paypa, paypa是什麼 ? ? ?

PayPal是更快速、簡單的跨國線上交易支付平台。

總不能叫外國網站直接把錢送到你家,所以要有一個paypa帳號,請款的錢匯入你的paypa帳號,若要拿出來花就在paypa設定你的銀行郵局帳號,隨時可以提領出來,但是匯款金額不達到新台幣5000元paypa會跟你收25元台幣的手續費,你在paypa帳戶的錢也可以拿來網路購物,很多網購都有使用paypa,要買東西只要把錢匯用paypa付款。

PayPal 註冊教學

進入註冊頁面,若個人要使用就點擊個人。

sshot-4.png  

填入真實的資料

電子信箱就是你在paypa的帳號。

名子一定要和你銀行帳戶名要一樣,填好點擊最下面的 同意建立用戶。

接下一頁

 

個人帳戶註冊 - PayPal  (2).png   

 設定密碼提示,設定你自己忘記密碼時的答案。

接下一頁

sshot-5.png 

若不需要使用到信用卡就點 前往我的帳戶

接下頁

 sshot-6.png 

 

完成paypa註冊,以下就是你的paypa管理頁面,切記你註冊的信箱就是你的帳號。

sshot-7.png 

 Downunderbux 請款方法點擊頁面中的 Request Payout 進入請款設定。

sshot-1.png 

請款設定頁面,先選匯款至你的paypa,再輸入你paypa的帳號,

帳戶餘額5點7美元-Account Balance$5.7000(今天就變8.2了^^)
最低付款20元-Payout minimum$20(我還不夠20$)
付款金額-Payout amount$(隨便你填)
付款至-AlertPayc或PayPal(這篇文是PayPal)
電郵地址-Email address(PayPa帳號)

設定好以後點 sshot-8.png 就完成請款動作。

sshot-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