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3.png  

Opera 10.63 Web 瀏覽器沒有最快,只有更快。
世界上最快的瀏覽器提速了。但還不止這點。使用Opera Turbo 加倍提高慢速連接上的頁面下載速度。立即下載Opera,充分利用Web 的資源。

sshot-8.png  

 

 

直接從地址欄 搜索 Web
只需在您通常輸入web 地址的位置輸入您的搜索並按Enter。就是這麼簡單。默認情況下,它藉助Google 搜索Web,但是您可以進行自定義以使用您選擇的任何搜索引擎。了解有關 Opera 搜索的更多信息。
sshot-4.png 

 

Opera Mini Opera Mobile
更智能的移動瀏覽
在幾乎任何手機上均可獲得最佳Web 體驗。 Opera 專為快速瀏覽而構建,具有許多節省時間的功能。
sshot-5.png 

 

使用Opera插件,你可以改變瀏覽器的外觀,感覺和功能,只需一次點擊。

sshot-6.png 

 

===========================================================================

 

有了上面的豪華商業介紹我就來說說其中幾樣功能使用吧,只能說幾樣,因為其他我用不到所以....,Opera 瀏覽器和GG瀏覽器一樣是可以跟電腦同步的,同步

的內容其實就跟GG瀏覽器差不多就是哪幾樣 我的最愛 瀏覽器設定 等等,只要註冊一個帳號登入後就可以使用同步功能,同步功能可能會有人聽不懂,但其實我

也不是真的很懂,但我就把我知道的跟大家分享,設定同步以後在你這台地腦使用這個瀏覽器的種種設置 套件 書籤 等等都會被記錄在Opera帳號中,若有一天

出門在外使用別人電腦但是放在家裡的 我的最愛 沒帶,那要怎麼連到我私人珍藏的小A網站呢 ? 到網路下載一個Opera回來安裝就可以了,安裝好登入帳號同步

那些放在家裡忘記帶出門的最愛網站就立即向你報到,瀏覽器上面的套件與設定都和你最後一次在同步狀態下使用的不變,很方便吧,不怕電腦忽然往生我的最愛

來不及備份 哈哈哈

 

 

Opera 有一種是GG沒有的好用功能,新分頁開啟違背景模式,也就是說你點擊任何連結都不會直接跳出新網頁,他只會默默的在旁邊玩沙期待著你將他開啟,若

你還是不懂我說的明白請再看以下犯罪自白延伸出來的教學


下面網頁圖片右邊兩張美女圖我都想進去瞧一瞧,或是說這是一個付費點擊廣告要你點的廣告,但是我需要快速的連續點擊兩個讓他們系統來不及分區分毫秒的狀

態下讓兩個點擊都為有效,一般瀏覽器點下去定跳出視窗擋住你要連點的動作,但Opera 有這個貼心功能,當然還有很多瀏覽器有這個功能,但是你必須清楚的

是我現在正在介紹Opera,不要在下面給我留言說其他流覽器也有這樣的功能嘿,


拉回主題,不管你怎樣亂點狂點視窗都不會跳出來擋住你的視線,那些開起來的視窗只會開啟但卻只會靜靜的躲在主頁的後頭唷。點到為止就好了,不多說,快點

享用急速快感吧 !

 


sshot-9.p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